我很想知
,到底是哪个小机灵鬼推荐的,看完电影我是没有哭的,然而当看到男神关直播的那一刻,我是真的哭出来了,男神别走啊
悄咪咪推一下青蛇大大的,画风真的超唯美,以前都是希望大大们下海,遇到青蛇大大后,第一次希望一个大大上岸,画风真的太赞了
作为松鼠,我也觉得自己比
虎可爱
22
排楼上,觉得青蛇大大下海太可惜了,浪费了才华
主要是素人喜欢的电影都是这种调调的,那些搞笑电影素人一直都不喜欢啊,给男神推荐电影简直要
秃
25
29
30
31
si m i s h u wu. c o m
现在我爸更年期的脾气好多了,和我妈之间的关系也变好了,我们全家最开心的活动,就是一起看男神直播
世另我,如果男神叫甜甜的话,那我们叫什么?甜甜圈?可爱多?
现在狐三好大大锁文了,谁来产个粮啊,快要被饿死了
14
26
21
其实我觉得叫男神甜甜还蛮好听的,也很贴切,男神笑起来有小梨窝,甜蜜蜜的,每天看男神直播,我的心情也甜蜜蜜的,母胎单
这么久,唯独遇到男神的这九天,让我知
爱情甜如蜜的滋味
姬甜甜这么可爱,可惜以后这种美好不能和大家共享了
32
居然有点想要去看一rz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受
倾向
28
23
19
17
我也想送礼,但是男神估计不会收,有一个神壕送了一颗小型星球给男神,听说星球上种满了玫瑰花,然后男神把礼物退回去了
“姬清是我男神”负责这些事,你可以去敲一下他
我爸当时就问男神是谁
作为象族,我c我也觉得自己比
虎可爱!
就算男神不收
下个月男神开学,我们要不要众筹一个开学礼送给男神?
没人想涛的吗?之前它上映的时候就
心治愈片,我一直都不看这种文艺片,所以对它的真面目也没有了解过,今天和男神一起看完的时候,整个人哭到懵
回复11☆☆☆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第一次看男神笑的时候,有一种整个世界都亮了的感觉,我把男神笑起来的视频截下来
成动图,有一次和我爸聊天的时候,我手误将这个动图发了出去
因为有人推了,真的是
泪神
,我从
哭到尾,相比起来真的很治愈了
35
回复30☆☆☆
16
24
34
20
3
27
那就送点仪式
的礼物,比如礼花之类的
据说那个楼主还是联
信息检委赛的亚军,冠军不是一个兔子吗?那个楼主
为豹族,居然连一个兔子都比不过,真是丢了我们豹族的脸
楼上也改叫姬甜甜了?叫男神甜甜我是可以接受的,只是无法忍受
虎被叫虎可爱,这对可爱的我来说,是一个挑衅
33
15
18
回复15☆☆☆
回复19☆☆☆
我投可爱多一票,作为猫族,我自认为比
虎可爱
素人直播的年终礼还有三个月就到了,到时候男神会去参加吗,星星眼